Posted in Uncategorized

给猫猫的第十一封信

上一次出国的时候是去年十月,那时妳还在。记得当我在收拾行李的时候,妳一直看着我的包包。我在香港的时候,姐姐说妳在家里找我,从我房间到鞋架…

妳是多么的惹人疼爱。那时我在夜市来回走了好多遍,就是为了买衣服给妳。原来十月份买夏天猫服饰不简单。

如今妳走了,但是我们对你的爱不变,这次出国我还是会买东西给妳,等我回来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