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 Uncategorized

莫名其妙的【怪】

最近“解决”了一个过于自信的【怪】。指名道姓太没礼貌了,所以我就以【怪】来称呼这某人吧,毕竟她也够奇怪的。

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自以为和我很熟,自以为非常了解我。或许是因为我习惯了聆听,让人产生错觉,让人觉得可以以【姐妹/sis】相称。或许也因为我习惯亲手准备礼物送礼,让人以为和我很要好。

【怪】也把我当成她的人肉日记本,无时无刻告诉我她的日常生活。音频,视频,照片,简讯… 多得我透不过气。

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,【怪】总是认为自己人了解我,觉得以她的角度看事情最准,给的意见一定管用。这自以为了解我的心态,是我决定结束噩梦的主要因素。

听说【怪】在网上臭骂我一顿,像老师训小朋友一样。严重啊,她病得不轻…

好了,以后我不会多管闲事,几年前大家都说她精神出了问题,叫我远离她。我真不该独自接近她,并对她表示友善。忠言逆耳啊… 看来大家说的是真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