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 Meow

给猫猫的第七封信

小朋友

你离开我们已经一个月了,我渐渐地感觉不到你的存在。但是我还是会天天和你聊天,希望你听得到。

彩虹桥的对岸一定很快乐吧,那没有病痛,没有坏人的地方。好想摸摸你的头,然后躺在你旁边。想看你吃饼干然后饼干卡在牙缝的模样。想喂你喝水,提醒你回家尿尿。

这一个月的时间,你去了很多地方,很多你不可能到的地方,像是牛车水,银行,搭地铁,搭巴士,购物商场,舅舅家,F1 Pit。你好棒噢!

猫猫喜欢黄梨塔对吗?我感觉到你的存在了。很香对吗?猫猫真馋嘴。还是你在陪我们?真乖。

每当我想你的时候,我就用dettol洗洗手,感觉就像你还在。不管你跑多远了,你一直都会在我们心里。

你的离去,真的好心痛。我不会再过度接近猫咪,因为离别真的很难受。

小傻瓜变成礼物了
12月30日,傍晚6点08分后,我们把Yi Dome disconnect了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