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 Meow

给猫猫的第四封信

 

昨晚聞到你便便的味道,还以为是我太想念你了。后来才看见姐把你的床扑好了,是你回来看我们了, 对吗? 因为天天帮你清理litter tray,所以你用便便来告诉我你回来了,对吗? 你好聪明喔… 你看,你的衣服, Lapras, 爱吃的食物都在。有猫猫在,真好。我又哭了,真的好想你… 上次我去香港玩,姐说你在家里找我,去我房间找我,去鞋架子里找我… 可是现在我没有勇气找你,我怕我找不到。

今天看着你的照片,忽然觉得你一直都在。这种感觉很好,因为你一直都在我们身边,我在厨房的时候你躺在厨房门口,我在插地板的时候你看着我的拖把。

虽然以后都不会有你的照片,但是可以有你的画像,对吗? 虽然以后都摸不到你,但是我记得你的耳朵是薄薄冷冷的而且有黑边,耳朵里面的毛毛是白色的,额头的毛毛比较短,paw paw 抹起来像leather,尾巴是L行的像game controller,肚子的毛毛很长很软是米色的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