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 Meow

给猫猫的第三封信

 

2017年的第一天,猫猫不在的第二个早晨。Lapras洗好了,它又可以告诉你很多秘密了。记得悄悄告诉我,Lapras说了什么…

我们在跨年的那一刻,我们答应彼此的,你会乖乖的,会等我,会喝水; 而我会好好的,永远把你放在心中。但是给我时间,我需要时间来接受你已经不在的事实。

今天带你逛超市了,看看你喜欢的treats,看看那些狂买食物的人类。我们不走ramp 了,因为你的脚好了,可以走很远的路。

我又忘了你不在了… 我把大门打开,因为你喜欢睡在大门后面的 floor mat,我担心姐和姐夫回来开门会把你夹扁。

其实我开始不喜欢呆在客厅了。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坐在哪里。平时我都是坐在你旁边,你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…

小朋友啊,你在做什么? 找到猫妈妈了吗? 我们还在等你回来…

Leave a Reply

